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78|回复: 4

婴儿回国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24 15:5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我儿子9个月想回去待几个月,明年二月按手印,贴在妈妈拘留上,拘留小条有婴儿的名字,这样可以回来吗?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4 16: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知道居留条跟居留卡一起才有效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4 16: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就出不来,因为宝宝没有卡只有纸不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24 20:0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知_yfWoG 发表于 3 小时前
回去就出不来,因为宝宝没有卡只有纸不 ...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4 21:5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一动不如一静,才几个月别在飞机上折腾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