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15|回复: 8

verona san bonifacio 有人送外卖吗?求电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21 15:5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verona san bonifacio 有人送外卖吗?求电话....紧急救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1 16:0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1 16:0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加这个老板问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1 16:4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个人还是店里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21 17:0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立的你 发表于 5 秒前
你个人还是店里啊

我一个人,在这里住院,医生说我需要有营养的东西才能恢复健康.....第一次来这里,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中国人送外卖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1 17:3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在_kAYtE 发表于 7 秒前
我一个人,在这里住院,医生说我需要有 ...

你想吓死老板吗。住院。我看十有八九。老板都不会送了。 祝你早日康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1 20:2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在_kAYtE 发表于 3 小时前
我一个人,在这里住院,医生说我需要有 ...

如果是新冠应该没人会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22 08:5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傆唻伱ヅ.卟慬 发表于 昨天 18:31
你想吓死老板吗。住院。我看十有八九。 ...

中国人就不值得同情,像你这种人将来要是死在我我能看的到的地方,我他妈还要拉把尿给你当孟婆汤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2 08:5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在_kAYtE 发表于 5 秒前
中国人就不值得同情,像你这种人将来要 ...

哎。你这臭嘴。是早上自己拉了怕浪费。又吃回去了吧。 之前哪里得罪你了?卧槽。***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