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6|回复: 4

请为善良点亮一路亮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14 00:4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华人街的人!街友的心大多数都很善良,但个别人确实是把好人当做制高点、没争功名,没求报酬、没要名利,只是那个默默告诫警戒的声音而已。但是:
人心叵测的人你是叫不醒的,心存怨念还是看不过善良的人”远远的都在观望热度°而不是认真面对公众面前的危难时刻、
叫醒那些半睡的人在奋力
呼吁那些无视危险仍坚持
难道这样的人活该被那些“口臭的(看不过)别人善良下去吗
等到湿鞋才知人道
等到山穷水尽才知善良种子是功德
那么像这类人是不是早死早超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4 01:4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初中都没毕业,但也活了三十几年了,也算是在社会上学习,生活中经历过来的,很多道理还是懂的,不管做什么,千万不要去影响别人,让别人反感,做人要有自知之明,做好自己的本分,绝不要有去算计别人的心思,身边遇到有些小困难的能够帮忙的也会帮一帮,当然,也会遇到一些很无知不懂得尊重的人,会保持距离,曾经活泼开朗朋友也多,来到意大利以后,遇到太多的人和事,慢慢的喜欢安安静静的,习惯了孤独,习惯了一个人,也不想有什么朋友,,连说话都不愿意说,我也不是内向也不是自闭,就是成为了习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4 04:2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弘驮佛~罪过!罪过!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4 06:0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也是对一些人和事耿耿于怀,年纪大了就慢慢释怀。因为慢慢的你会发现,社会上真正坏的人多了去了。那些小打小闹真不算什么,觉得自己能好好活着就是个奇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4 09: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png
善良是我们的路标.....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