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49|回复: 20

疫情补贴当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1 10: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真的是疫情到现在头一次听说,老板问我疫情补贴有没有到账,我就给他看了一下。
结果发工资的时候就把钱扣走了,说那笔钱就算工资的一部分了???
一开始我让他帮我申请不帮,我催了一个月才说帮我申请。现在好了,补贴到账了,直接把我工资给扣了。
这算什么?用我的身份申请补贴然后进自己的口袋里?
就算不申请就算了,几个月过去了我都差点忘记了,但是给他这么一搞我真的是一肚子气。
不知道各位街友遇到这种事情该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 10:3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疫情补贴跟他发工资没有半毛钱关系
,举报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5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 10:3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这个老板!笑笑就好!疫情补贴是inps付给你的,但是老板的会计师帮你申请你要付50/120之间的会计师费!工资是工资,补贴金是补贴。一码归一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 10:5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板也没谁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 10:5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告他去! 什么地方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 10:5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税务局告他,这种老板就得给他点教训,会计师费可以给,补贴单工资不干!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 11:0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个大人和小孩抢奶粉吃的老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 11: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 11: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多没申请这边老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 11:2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首先:疫情期间工人补贴老板应该是没有权利对工人的疫情补贴动手脚的!其次疫情期间申请补贴又上班的老板和工人其实大家都不容易,大家可以商量上班照常!但是生意没有影响的企业真的很少!疫情期间补贴不动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商量这几个月工资稍微微调一下下(如果工人不同意的情况下,老板同样没有权利扣掉疫情补贴)!毕竟疫情期间大家都不容易!如果疫情期间没有上班,那老板应该就是有义务帮忙每位员工申请补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 12:0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工会告他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 12:0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老板是最恶心的 就应该让他自己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12: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苦咖_BVXuv 发表于 1 小时前
那你可以不用做了 补贴是另个回事 工资 ...

那不帮就算了啊,这申请下来的补贴从我工资里扣走是什么意思?还不如不申请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12: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塘 发表于 1 小时前
呵呵!你这个老板!笑笑就好!疫情补贴 ...

付会计师费是很正常的,毕竟华人街都在说,但是这个时间全部补贴都扣走真是没话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 12:2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清楚了 补贴是那种补贴。 inps有一个补贴就是3/6月关门时间老板付工资单上面的30%还是多少。后面的70%是inps 亿补贴方式发给你的。你先搞清楚是什么补贴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