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2
注册时间2020-3-1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真的是疫情到现在头一次听说,老板问我疫情补贴有没有到账,我就给他看了一下。
结果发工资的时候就把钱扣走了,说那笔钱就算工资的一部分了???
一开始我让他帮我申请不帮,我催了一个月才说帮我申请。现在好了,补贴到账了,直接把我工资给扣了。
这算什么?用我的身份申请补贴然后进自己的口袋里?
就算不申请就算了,几个月过去了我都差点忘记了,但是给他这么一搞我真的是一肚子气。
不知道各位街友遇到这种事情该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