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33|回复: 9

[生活百科] 去年2月份开始怀孕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签工现在又怀孕了 居留12月份过期 可以转什么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28 18:3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去年2月份开始怀孕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签工现在又怀孕了 居留12月份过期 可以转什么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8 18:4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孕证明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8 19:0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孕居留到期后到时候只能先转家庭居留。最好是转失业居留 这样生完可以报签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8 19: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疫情在家沒事,只能生小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28 19:3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天啦啦啦啦啦 发表于 9 分钟前
怀孕居留到期后到时候只能先转家庭居留 ...

好的 谢谢 失业居留 需要什么证件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28 19:3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xXPw5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怀孕证明就可以了

哦哦 好的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8 19:5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年轻多生几个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8 20:5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vivi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好的 谢谢 失业居留 需要什么证件呀 ...

caf打张失业证明 不过就是只能转一次的,以后就不能转这种了。我是觉得怀孕居留到期转家庭的,你老公签工就要高,还要comune 打stato famiglia什么的,麻烦。看你们哪种情况比较适合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29 17:5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天啦啦啦啦啦 发表于 昨天 21:50
caf打张失业证明 不过就是只能转一次 ...

是的 弄怀孕居留以后 弄家庭居留 是比较麻烦 我也觉得直接转失业居留好一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29 17:5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wx1 发表于 昨天 20:59
现在年轻多生几个

生太多小孩了 还要抚养他长大成人 不容易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