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78
注册时间2016-2-26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有一个亲戚 在一个工厂上班. 不懂意大利语的. 老板说什么就是什么. 做了5 年了.
老板每个月 银行汇过来 5/6000. 工资单只有 5/600. 多余的 都帮老板汇回中国了. 这么多年下来 也有 30万欧元了 都没有做 dicchiarazione redito. 不想帮老板汇了 该怎么说.
请问 以后 开店就有影响吗. 合股srl 的话 会影响 合伙人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