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8|回复: 1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6 22: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爸来法11年了,10年的时候就去申请居留,后来由于工作被抓,就被拒绝了,今年有申请,这个月信寄下来了,成了给申请劳工居留,还有表格要填起来寄上去,难道真的只能这样了吗?哪位大侠知道有没有其他的办法不要劳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6 23: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93近来是这样的, 你填表格的时候是怎么写的?
中法咨询服务中心
座机 : 0145369071// 手机 : 0660055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