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76|回复: 6

年收入应该是1w多一点 能贷款买3w多的车吗 会不会被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12 20:5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每年的unico应该在1w1左右 这样贷款 首付20%买一脸3w多的车 有关系吗 会计师有给我申请那个600的补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2 21: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买一辆可以开开的车就好了,如果欠政府钱就更要慎重考虑 ,我疫情前车被吊走了,也没欠多少,就一辆一万左右的二手车,还是贷款买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12 21:3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彬彬_N8N50 发表于 2 秒前
这年头买一辆可以开开的车就好了,如果 ...

我店才开3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2 21:4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才开店四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2 21:5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怕什么,没关系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2 22: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彬彬_N8N50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年头买一辆可以开开的车就好了,如果 ...

你是leasing还是finanzamento?leasing的凭什么吊走你的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2 23:3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年轻选第一个  钱存起来投资 可以提早退休享受人生。55岁往上选第二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