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31|回复: 14

[生活百科] 寻找华人街青田飞鹤先生和有关法律人士。、问题是这样、我这房东签写合同与2014年7月第二年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11 12:5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寻找华人街青田飞鹤先生和有关法律人士。、问题是这样、我这房东签写合同与2014年7月第二年就死了。房租由她老婆收。后来2016年从新签署了一份由法院300欧和老房东300欧合同。那时候没多问签了字。可昨天有对夫妻来说我是这店的新房东,需要从新写合同。老房东愿意归还900押金。另外900他需要联系法院。那么问题我接下去怎么做:第一是否等待押金归还于我在签写新的合同。第二这期间房租有谁收?新房东收购合同是2020年7月、第三。我问了会计师他的回答叫我先不要签署新合同。即便是他赶我走需要支付我18个月的房租。还有老合同仍然可以再续6年。因为签署的是6+6、:请问法律人士和懂得的人告知我如何做?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1 13: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当时付了押金1800给老的房东?为什么她只承认一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11 16:5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3 小时前
你当时付了押金1800给老的房东?为什么 ...

因为第二年房东死了,16年的时候写了一份合同一半归法院。一半给老房东。老房东认为既然法院拍卖。需要法院拿出一半。他是这么说。但是他需要星期一联系法院具体情况还需要证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1 18: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lla_o3PVR 发表于 1 小时前
因为第二年房东死了,16年的时候写了一 ...

那就等几天再看了,按理说这个押金是他们收的,和法院没有任何关系
你就再等几天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11 19: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那就等几天再看了,按理说这个押金是他 ...

好的。感谢,有新的信息我发给你。老房东说星期一让律师联系法院。那么。新房东我先不要理会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1 19: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lla_o3PVR 发表于 5 秒前
好的。感谢,有新的信息我发给你。老房 ...

没关系啊,你旧的合同完全受法律保护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11 19: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6 秒前
没关系啊,你旧的合同完全受法律保护 ...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17: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房东说星期五才知道法院押金怎么弄。今天新房东吧789月的房租发票拿给我了。还加了via、600+iva、以前没有iva。气死我了。我现在怎么弄?要是押金退回。合同签是当月给房租还是7月开始付?这个不懂。我说如果不是7月解决押金的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19: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lla_o3PVR 发表于 1 小时前
老房东说星期五才知道法院押金怎么弄。 ...

能加你微信吗?你可以收费。😄这样好说话一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22:0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4 天前
没关系啊,你旧的合同完全受法律保护 ...

在不在飞鹤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22: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4 天前
没关系啊,你旧的合同完全受法律保护 ...

老房东说星期五才知道法院押金怎么弄。今天新房东吧789月的房租发票拿给我了。还加了via、600+iva、以前没有iva。气死我了。我现在怎么弄?要是押金退回。合同签是当月给房租还是7月开始付?这个不懂。我说如果不是7月解决押金的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5 22: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lla_o3PVR 发表于 2 小时前
能加你微信吗?你可以收费。😄这样好说 ...

我从来没有收费办事,因为我不是干事务所的
都是在华人街瞎bb而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22: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5 秒前
我从来没有收费办事,因为我不是干事务 ...

能加微信吗。😄。所以我要等星期五老房东律师回信怎么说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5 22: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lla_o3PVR 发表于 5 秒前
能加微信吗。😄。所以我要等星期五老房 ...

可以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22:2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x发给我,麻烦了,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