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5
注册时间2009-4-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冰骷髅 于 2011-2-6 22:25 编辑
刚在93拿到官司打赢的3个月可做工居留,居留纸上说叫我工作!还有当时要求带一封贴0,58的邮票,说是3个月内会给你寄信,当时没听懂是什么信,会不会是体检信呢?如果没收到说是要再去申请3个月的?还有拿一年的机率大吗?会不会被拒绝啊?当时进去BUREAU都是自己跟他对话,填表格什么的。这个挺重要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