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65|回复: 7

[居留问题] 关于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6 20: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冰骷髅 于 2011-2-6 22:25 编辑

刚在93拿到官司打赢的3个月可做工居留,居留纸上说叫我工作!还有当时要求带一封贴0,58的邮票,说是3个月内会给你寄信,当时没听懂是什么信,会不会是体检信呢?如果没收到说是要再去申请3个月的?还有拿一年的机率大吗?会不会被拒绝啊?当时进去BUREAU都是自己跟他对话,填表格什么的。这个挺重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6 2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知道的人吗?帮帮我,图个安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9 17: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没有弄错的话,应该是给你寄拿一年居留的约会信。易之行事务所:01532698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9 17: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和你一样,现在已收到警察局的来信让我去取一年的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1 23: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城成 的帖子

你是过多久才收到来信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1 23: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BONHEUR 的贴 我也有听说你们易之行事务所:0153269834 是在哪里 请问我老公的3个月不可以做工居留,他已经谈话过关了 ,DILEF也考了, 但是那天去拿的时候,为什么要叫他打电话重新拿约会啊 真是搞不懂 ,谢谢请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2 10: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主我是一个半月后收到警察局的来信,但是还没收到体检信,如果给你三个月那天,你在一个方框里签了你的名字,下次就给你一年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2 2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城成 的帖子

嗯 谢谢 我签我的名字了!这样我就放心了,实在是太感谢了。!也恭喜你拿到居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