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63|回复: 9

[散讲] 疫情期间工作的人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7 14:4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到上班害怕,不上班也不行,想想现在多少已经上班的人们,我一个穷屌丝到底怕什么,为什么这么怕死1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4:5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等你一毛钱没有了 就会 出去上班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4:5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害怕的 口罩带起来 手套带起来 和以前一样 昨天刚拿了2000工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7 14:5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5: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上班我也紧张,过了几天之后也就那样,口罩手套戴好就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5: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戴口罩,手套早就不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5:3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学会与疫情共存了,等清零才出门肯定已经饿死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5:4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只要戴上口罩,去坐几趟地铁之后就不怕了,看着忙忙碌碌的人群就会忘记了病毒的存在,我之前也怕,怕出门,现在上了几天班,觉得一样的,没什么可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7 15:4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一番话,让我消除了恐惧心里,真心感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7 15:5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出去上班都找不到工作,只能在家呆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