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0|回复: 5

地下室被人霸占了。 街友们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 后来事怎么处理的。有谁懂的告知一下。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6 09:2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地下室被人霸占了。 街友们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 后来事怎么处理的。有谁懂的告知一下。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6 09:3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叫几个人来把东西都扔出去打一顿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6 09:3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下室还能被霸占? 叫物业? 叫警察? 直接去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6 09:3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能解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6 09:3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6 09:3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芒果干 发表于 3 分钟前
地下室还能被霸占? 叫物业? 叫警察? ...

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