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781|回复: 6

为什么出来荷兰很难找工作,劳工家属也是人的,为什么不能工作呢,不能工作那出来什么意思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5 16: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为什么出来荷兰很难找工作,劳工家属也是人的,为什么不能工作呢,不能工作那出来什么意思呢?搞不懂政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26 22:0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工不是工作签证,家属好像不可以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28 20:2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6619443 发表于 前天 23:03
劳工不是工作签证,家属好像不可以工作 ...

劳工不是工作签证那是什么签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3 19: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团聚? 而且可以转工作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8 14: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不想你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5 21:5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去荷兰移民局 IND,申请新的工作签证

如果需要翻译可以找人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7 17: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