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37|回复: 3

请问一下大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4 00:3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大侠:我一个老乡两夫妻,在一家店里上班做工有5/6年,一直做到疫情期关门,到今天老板没有给他们申请补贴,问老板的时候,老板说:你们自己去办。请问一下自己有什么办法可以申请补贴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4 01: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应该没有了吧,疫情的时候要老板申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4 04:2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应该没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4 07:3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e xin 1109 发表于 5 小时前
现在应该没有了吧,疫情的时候要老板申 ...

老板不给她们申请,自己有没有办法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