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操作将在您下回登录时自动记录您的这次国家选择。如需重新切换,可通过切换国家完成。
查看: 3526|回复: 51

有一个不心疼自己的老公,在他心里我就要像他妈妈一样照顾他,家里让他做点家务,他都觉得是

[复制链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7-4 00:47:54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手机号码登录

x
有一个不心疼自己的老公,在他心里我就要像他妈妈一样照顾他,家里让他做点家务,他都觉得是帮我做的,感觉自己很了不起了一样,晚上做工回家,有时候他比我早他都等我回家给他烧宵夜。有时候真的想为什么要结婚,一个人生活不好吗?干嘛年纪轻轻的就养一个“儿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7-4 00:51:41
女人不结婚对不起父母,女人结婚对不起自己,女人离婚对不起孩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4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7-4 00:52:48
如果没有孩子 不要委屈自己,如果有孩子 想想怎么样让你老公贴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4 00:5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不好就离了吧,趁年轻找个对自己好的男人,现在的女人都成希有品了,还有男人对自己妻子不好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7-4 01:07:49
是你的心里思路错了?
男人很累的,特别是那些不懂事的女人,更加累,不但身体累,心更累。
家庭是共同的。不是女的为了男方的家打工做保姆等等…
有共同的家的想法就不会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7-4 01:12:01
很多男人都这样,习惯了被照顾!女人太贤惠太能干辛苦的是自己,男人就像是个巨婴,除了上班在家简直是…什么也不干,抱着手机就是大爷!你说不气不怨嘛,又怎么可能,但自己选的男人,自己的家庭,不是说放就放的,偶尔发泄出来会舒服点,最主要的还是怎么让他能多体贴自己,多心疼自己点,尽量去沟通,去改变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8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7-4 01:15:16
我90后 很想找老婆 但是不敢找 因为自己也是打工的 不敢让老婆跟着我吃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5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4 01: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怨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4 01: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不要委屈自己 ,家是两个人的 要一起努力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4 01: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学的什么都不会做最好 老公对我像他女儿 儿子当我是小孩子  什么都给他们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7-4 01:27:39
女的结婚大部分都成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4 01:3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怕了 嫁错人还不如不结婚 真的不好的话离婚吧 还来得及 不要等以后会更惨 一个人过挺好的 没啥压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7-4 01:43:00
把他赚的钱拿出来请个保姆照顾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7-4 01:43:53
何必委屈自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0-7-4 02:25:53
那也是你惯的,他不煮你也别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手机号码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华人街

法国总公司:Sinocom sarl
地址:47 Rue de Turbigo,
75003 Paris,France
联系电话:(0033)-(0)144610523
意大利分公司:Sinocom Italia Srl
地址:Via Niccolini 29,
20154 Milano, Italia
联系电话:389-2345588
西班牙分公司
客服邮箱:[email protected]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五9:30-20:00
咨询热线:603 309 699

扫描安装App

苹果手机
安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