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8|回复: 15

[生活百科] vivo在这边好用吗, 苹果不想买了,抖音刷多了, 美国太欺负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3 14:0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vivo在这边好用吗, 苹果不想买了,抖音刷多了,  美国太欺负人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 14:0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 14: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 14: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vivo很好我买了两年了电还是新的一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 14: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 14:2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华为p30pro用了一年了很不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 14:3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现在的旗舰机非常ok,价格比苹果华为旗舰机便宜而且上网玩游戏看视频什么的速度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 14:3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华为用顺手了比苹果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 14:3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vo好用 用过两款 谷歌软件直接装 不像华为 有的还得解锁才能安装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 14:4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用苹果 ,现在换华为中国带出来的用了俩年了,还跟买过来差不多重点是价格还便宜3000人民币128BG ,个人建议买华为 或者OPPO,VIVO我没有用过不好评价,但是现在国产手机越来越好了,没有必要买苹果太贵了性价比太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 15: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单微信啥的好用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 16:0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就是用Vivo的两年了很好用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 16:0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百个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 16:4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用  前不久我的有台被我弄坏了屏幕  只有换华为了  这边没vivo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 19: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用vivo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