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6|回复: 10

[居留问题] 长期居留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2 18:5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知道的街友帮我看看转长期居留需要的Idoneità dell’alloggio 在comune 开时要收钱吗?48欧还要16欧的邮票,我朋友前年办长期时没要钱啊,大家怎么开的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 18:5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张16. 两张3.78邮票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2 19:0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asa 发表于 28 秒前
两张16. 两张3.78邮票

朋友,两张3.78的是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 19: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个价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 19: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算正常,有的地方办一下要好几百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 19:4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家合格证都要钱的多,我有一年100多都办过,过几个月就少下来30多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 20: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家合格证要一百多我这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 20: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个人转的话不需要哦。你这个纸除了警察局 其他任何工会会计师 都会说需要。只有警察说一个人不需要住家合格证明。我那时候白瞎了一百多块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 20:2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就2张16€邮票+0,52€ 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2 20:5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要给钱我就放心了,还以为骗我了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 21:4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是16的邮票 +0.52欧邮局付89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