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01|回复: 4

求大神指点“大赦”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2 05:3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大神指点“大赦”问题!

我是找的残疾人做雇主,申请已经通过残疾人的会计师递交上去了。

我想问的是,接下来签订劳工合同 是需要通过有关部门审核以后通知签合同?
还是说 我这位残疾雇主 我们自己签合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 06:2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雇主双方去省督府签订合同,缺一大赦申请作废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 07: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道酬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雇主双方去省督府签订合同,缺一大赦申 ...

以前办居留签合同是到劳动局签,现在还是这样吗,给我办居留的人叫我去老外住家签合同,能签不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 08:0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会有收获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以前办居留签合同是到劳动局签,现在还 ...

不能去,街友还有合同去老外住家签的,哈哈😃你被骗了,我还听说按手印去住家按的,你们这些人啊!钱辛苦赚的,这样听人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 08:3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会有收获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以前办居留签合同是到劳动局签,现在还 ...

你这个就要问清楚了,是给老外签的私人工作合同,为大赦提供依据,还是签完这个,等省督府通知后,还要双方去那签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