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30
注册时间2015-9-27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再说一遍,人道主义居留,我自己是正常的工作居留,我不是拿这种居留,但是身边有朋友拿这种居留,每次看到有人拿这种人道主义居留发问的时候,就有一大堆人在下边狗吠人家是汉奸等等的,我F your Mother,人家怎么就汉奸了,大把华侨之前是偷渡过来熬到大赦的,即使不是也有一部分是前人偷渡把家人带过来的,你丫不说人家是汉奸,背叛祖国逃渡他乡,真的是不懂就别乱吠,欧美国家华人拿这种居留的大把,美国加拿大澳洲,很多人只是跑了过来,想拿这种居留有个合法的身份工作,跟T M的汉奸扯不上边,什么理由都可以,有****的,也有迫害的,也有计划生育乱七八糟理由都有,有些可能真的,大部分假的,只是为了可以留下编的一个理由,不想呆了回去照常回国,没有任何问题,不懂就别乱讲,也别乱骂,骂的时候想想你自己,你那么爱你的祖国,爱你的母亲,我觉得赶紧可以收拾东西回去你的祖国母亲怀抱,没人让你委屈的呆在这边,很多时候呆在这,很多人只是希望能比国内生活好一点,赚多点钱养家,混口饭吃而已,别什么时候都上纲上线,动不动扯上爱不爱国,还扯到汉奸去,国内那么好,我也觉得没必要出来,关键你也得有本事,是有大把钱还是高学历去跟国内其他人竞争,你本身要是啥都没有,你爱国国还不一定爱你,别当个愤青,别去幻想哪里赚钱容不容易,啥都没有哪里都一样,哪里都不是天堂,欧洲仅仅是让你起步容易一点点,至少有个手端端盘子还有万把人民币,回国内你学历也没,本事也没,你也只有吹牛逼的份,再说一遍,人家拿人道主义居留,很多时候也仅仅是为了合法混口饭吃,也可能是上了别人的当,这个 当 大部分还是我们亲爱的同胞给予的,骗同胞的钱,往往我发现到了国内,骗中国人的往往就是中国人,丢不丢人呐,有啥资格去嘲笑人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