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27|回复: 4

收房租的RICEVUT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5 19: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端午节日快乐!请问,开给租客Ricevuta要贴邮票,留下复印件需要贴邮票吗?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5 21:0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让她银行转账多简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5 21: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票两块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5 22: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xyl987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让她银行转账多简单

房租是银行转帐,去年有签工与收房租需要做730,所以收房租开ricevuta.第一张贴邮票给租客,第二张与101做730,还需要贴邮票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6 18:3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luca 发表于 昨天 23:15
房租是银行转帐,去年有签工与收房租需 ...

我不懂。我740都会计师弄的
你在工会弄这些直接问工会的人呗。
要是租客不需要发票,你完全不需要弄。再说了,不是有租房合同吗,上面不是有写年租金多少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