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38|回复: 8

今天包机有收到信息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4 18:0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申请包机的人,有收到名额短信了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4 18: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高发布 哪里有这么快?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4 18: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说有人收到短信了,我也觉得太快了,所以问问街友们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4 18:2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应该已经收到了,因为公务舱余票只剩6个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4 18:3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的都是留学生多,我们这些农民还是轮不到,今天群里很多人都收了信息了,现在要核酸检测单才可以上机,比以前通知早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4 18:4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的牙牙 发表于 3 分钟前
有人应该已经收到了,因为公务舱余票只 ...

那经济仓肯定没有l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4 18:4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6649648 发表于 13 分钟前
收到的都是留学生多,我们这些农民还是 ...

如果今天没收到,是不是就没有机会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4 19: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中的鱼AB 发表于 2 秒前
如果今天没收到,是不是就没有机会了? ...

今天没收到应该已经没有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5 04: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中的鱼AB 发表于 昨天 19:46
那经济仓肯定没有l

经济舱和头等舱都显示的余票充足,但是商务舱现在还是剩6张,不知道具体的…估计这次申请的人不会有之前多,核酸检测是一道坎而且突然变了一天申请,肯定有人不留心信息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