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53|回复: 6

[生活百科] 有人知道 居留没过期在中国呆了一年,因为疫情还出不来飞机票要10月才有 会影响居留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4 11:5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人知道 居留没过期在中国呆了一年,因为疫情还出不来飞机票要10月才有 会影响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4 12:0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4 12:0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运气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6-24 12:0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4 12: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发生这种情况都可以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4 13:0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过期了还在中国的多了去 你没过期紧张什么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5 02:4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的牛人 发表于 昨天 13:07
一般谋有温特啦!!

你是广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