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9|回复: 8

[生活百科] 请问一下意大利,移动空调那个牌子好,我都不懂,上次去看下不了手买,怕买不好,求各位大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3 21:5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意大利,移动空调那个牌子好,我都不懂,上次去看下不了手买,怕买不好,求各位大神推荐一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3 21:5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价格高的下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3 22:0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彬_te0E0 发表于 5 秒前
往价格高的下手

价格高也怕不好,那就更心疼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3 22: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买分体空调制冷效果好价格和移动空调差不多,省电使用年限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3 22:2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静音的好。有噪音的话 太吵了。晚上不好睡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3 22:3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rgo Delonghi Electrolux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3 23: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ixi 发表于 昨天 23:07
最好买分体空调制冷效果好价格和移动空 ...

分体空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3 23: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L_Paag4 发表于 昨天 23:29
买静音的好。有噪音的话 太吵了。晚上 ...

我就是担心这个问题,所以迟迟没有下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3 23: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 发表于 昨天 23:34
Argo Delonghi Electrolux

谢谢 我马上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