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25|回复: 5

请问brescia市中心有对欧4柴油车限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7 14:5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brescia市中心有对欧4柴油车限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15: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rescia市中心车不能开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17 15: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能量大虾 发表于 10 秒前
brescia市中心车不能开的

请问via milano一圈可以开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15:1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4727402 发表于 5 秒前
请问via milano一圈可以开吗? ...

可以。 开过!
放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17 15:2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时尚 发表于 5 秒前
可以。 开过!放心

谢谢,怕罚款所以问问懂得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8 00:2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4727402 发表于 昨天 16:26
谢谢,怕罚款所以问问懂得人 ...

嗯。没事。我经常开去那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