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1|回复: 5

请问大家第一次申请居留4月份过期的Récépissés需要去更新一张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7 13:4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第一次申请居留4月份过期的Récépissés需要去更新一张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14: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6月过期的,一直没有换,然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14:4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_FLrUf 发表于 5 秒前
我去年6月过期的,一直没有换,然后... ...

哇塞,你干嘛去年六月份过期,你为什么不去换呢?那个时候还没有疫情啊,你这么久应该要约会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15:5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2248366 发表于 1 小时前
哇塞,你干嘛去年六月份过期,你为什么 ...

然后今年写信给我,批准我工作了(言外之意就是批准我的居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16:3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 警察局已经出通告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17 16:3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302 发表于 5 秒前
不用 警察局已经出通告了

像这种情况是不是要等10月份在去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