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59|回复: 5

求狼哥鹤哥和各位街友老板居留转工人长期居留表格二收入怎么填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7 08:5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狼哥鹤哥和各位街友帮忙老板居留转工人长期居留问题,去年开店到十一月份,然后十二月份有上班,两个地方有签工。表格二收入怎么填写。modullo unico persone fisiche 和 cud那里都要打钩嘛?请懂的街友帮忙回答。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09:3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开店了11个月就填开店的收入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17 10:0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分钟前
如果你开店了11个月就填开店的收入就好 ...

谢谢鹤哥,那我在annuale percepito, modullo unico persone fisiche,bollettino inps那里打钩cud和busta paga那里不用理他。到时候送的话工单也要送进去对嘛?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10:0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95749362 发表于 1 分钟前
谢谢鹤哥,那我在annuale percepito, m ...

但是现在你去上班了,按手印的时候得提供工作合同与最近的报工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17 10: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53 秒前
但是现在你去上班了,按手印的时候得提 ...

嗯,好的。知道了。谢谢鹤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0 22:3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自己开店转长期需要多少税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