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32|回复: 7

AME中间断了一年会不会影响申请居留啊。。去年开始申请一直不给我下来。都过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6 14:2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AME中间断了一年会不会影响申请居留啊。。去年开始申请一直不给我下来。都过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15: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居留要ame的吗,我办都没批下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16 15: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别人说挺关键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15:3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吧没问题,我15年以后就没有事情福利,18年申请到劳工居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17:5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税务单edf 也是可以的 当然有最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00: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 但是有的话是最好。 毕竟ame 是国家部门得。 没有没事的。放心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00:0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税单 edf 银行信 验血单  工资单 福利(看医生)  每三个月最好都有这几样的其中3到4样   纸张全部齐全 最后要有 工作证明。这样最最最好。机会就更大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00: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AME国家逐步取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