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4|回复: 13

人在中国把居留丢了,现在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6 09:4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人在中国把居留丢了,现在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09:4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意大利驻华大使馆问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09:5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怎么办 完蛋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10:0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不要了吧!反正意大利也是一塌糊涂。没有什么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10: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报失、公证认证 再去申请签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10: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命中注定叫你不要出来了,还是呆在中国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10: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意,请接受命运的安排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10:2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麻烦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10:3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懂中国人 回到家不是应该把证件放好的吗 为什么带身上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10: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像咖啡 发表于 2020-6-16 11:39
搞不懂中国人 回到家不是应该把证件放好的吗 为什么带身上呢

装上大把欧元和证件去ktv在小姐面前显摆
然后喝醉酒,人找回来了,证件和欧元丢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10:4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报案;
2)去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他们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向内政部核实,一旦被证实属实,他们会发一个临时入境签证。这一切要比较长的时间。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11: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下 尽人事 听天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11: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像咖啡 发表于 23 分钟前
搞不懂中国人 回到家不是应该把证件放 ...

装逼呗,搞个身份在包里,觉得自己很牛逼一样的,,丢了活该的,哈哈。我们可不要像楼主一样,傻乎乎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11:2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中国第一件事不是把证件放家里抽屉吗?为什么你会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