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07|回复: 7

请问autoentrepreneur 需要做Bila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5 00:3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Autoentrepreneur需要做bilan ?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15 09: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平凡的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5 10:0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16 03:3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啦,谢谢末日不孤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20:3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需要啦,你要是想像银行贷款就需要bilan。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4 13: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请问你登记Autoentrepreneur时有一个申报文件DAP(MODELE DE DECLARATION D’AFFECTATION PAR UN ENTREPRENEUR INDIVIDUEL A RESPONSABILITE LIMITEE )这个是怎么填写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4 13: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请问你登记Autoentrepreneur时有一个申报文件DAP(MODELE DE DECLARATION D’AFFECTATION PAR UN ENTREPRENEUR INDIVIDUEL A RESPONSABILITE LIMITEE )这个是怎么填写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