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44|回复: 8

居留5月份过期了,还能签工吗现在,还是要送进去居留条拿出来才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6 14:0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5月份过期了,还能签工吗现在,还是要送进去居留条拿出来才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6 14:0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疫情期间 有特殊政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6 14:5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工作也要寄出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6 15: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签工,我已经实践了,必须先送,拿居留条签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6 15: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克拉的眼泪1 发表于 5 秒前
我能签工,我已经实践了,必须先送,拿 ...

打错字了,是不能签工,不好意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6 15:4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请问大神们能不能用去年的101先送进去,然后按手印的时候再补工作合同和签工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6 16:5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贴问转长期居留, 过期时间是昨天, 居留过期了还可以寄长期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7 15: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Ib2N0 发表于 昨天 17:54
借贴问转长期居留, 过期时间是昨天,  ...

肯定不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7 15: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疫情期间应该可以的吧。再说现在居留都延迟到8/31号过期了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