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99|回复: 8

[生活百科] 现在寄居留到按手印需要几个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5 11:2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寄居留到按手印需要几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1:2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城市都不一样的时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5 11:3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需要几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1:3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谁知道,看警察局里的人心情,心情好40来天,心情不好半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2:0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应该预约到11月左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2:2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寄的,6月19号按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2:2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6264144 发表于 4 秒前
我昨天寄的,6月19号按手印
...

这么快按手印,哪里啊。lodi小城市现在按手印都短信通知了,我今天刚寄的。郁闷死了。怎么这样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2:3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西西里岛的一个小镇上,我上个月5月5号去寄过一次,本来是6月16号按手印的,因为警察局没上班邮局的人说日期确定不了又把日期单子收回去了,叫我过一个月之后去寄,我昨天去了因为之前寄过,居留表格作废,工作人员重新帮我填写表格,按手印时间跟上次只相差三天,寄个居留将近两个小时才搞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3: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6264144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昨天寄的,6月19号按手印
...

我昨天寄下个月6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