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41|回复: 29

[生活百科] 居留十个月了还没有怎么办啊!好心人求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5 02:3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十个月了仍然显示这样!好心人求解一下!感谢

picture.jpg

 两个人一起的!另外那个人两个月就拿回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03:4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好友我帮你查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03:5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去警察局问一问?我的也在里面整整一年了-现在有了还没去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04: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二月按的现在也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04:4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疫情期间可能耽误了几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06:2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月底按的手艺,7月中旬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06:4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去年的四月底到期,今年的2月中去按手印,然后上上个周六才拿到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07:0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按这个查 去网站按那个编号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07: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六月按的手印,申请的长期,到现在还没有,疫情前去问过一次,没说缺材料就叫等。现在整整一年了,我该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5 07: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d4bFJ 发表于 3 小时前
有没有去警察局问一问?我的也在里面整 ...

上次去了警察局!他说还没有!也没有说缺什么!两个人一起放的!一个早就有了!一个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07:2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华人街的那个软件查一下。我的在那个上面显示也是办理中。但是在华人街软件已经有了。昨天拿到的拘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07:2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y_kNnHH 发表于 4 分钟前
上次去了警察局!他说还没有!也没有说 ...

我的去年9月份送进去到昨天才拿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07:4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y_kNnHH 发表于 5 分钟前
上次去了警察局!他说还没有!也没有说 ...

你的肯定有什么问题了  请律师问问早点拿到居留  我的居留也是和你一个警察局   后来警察到我住家查了。人刚好不在居留卡在警察局 。 后来请律师马上拿到、花了几百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08: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_o2ItM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的肯定有什么问题了请律师问问早点拿 ...

请问现在转居留会有警察来住家查?有这么严格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08:3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亚_B7MUl 发表于 5 秒前
请问现在转居留会有警察来住家查?有这 ...

是抽查。不是没有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