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79|回复: 7

[生活百科] 邮局的机器可以存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3 16:2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邮局的机器可以存钱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 16:2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卡必须柜台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3 16:2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黑卡不知道机器上有没有存钱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 16:3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旁边有标versamento就可以,一般存钱的机器比较大,有两个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3 16:3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餹菓孓﹏ 发表于 6 秒前
机旁边有标versamento就可以,一般存钱 ...

邮局的机器都没有存钱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 17: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黑卡 去tabacchi,方便 只要带上 医疗卡 身份证。手续费不管存多少就两块钱。如果存五百以上还是去邮局。tabacchi可能不给你存。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 17:3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存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 18:5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取款机只能取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