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257|回复: 27

今年大赦 ,怎么都没有人想办理了,疫情之后都打算回国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 20:3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年大赦 ,怎么都没有人想办理了,疫情之后都打算回国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 20:3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太多,你敢办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 20:4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起来干什么 花1.2万欧 要一年做 还赚不过来 这样的行情 意大利没有前途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 20:4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头就是押金20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 20:4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店面就可以,你可以来看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 20:4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6838861 发表于 28 秒前
开头就是押金2000…

正常啊,万一给你办了,你又后悔,雇主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 20:4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_d0uaO 发表于 2 分钟前
办起来干什么 花1.2万欧 要一年做 还赚 ...

错过了这次,说不定 以后没有机会了。申请时间很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 20:5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起了还要为转居留当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 20:5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6838861 发表于 14 分钟前
开头就是押金2000…

押金2000很正常,我这里半个住家合格证得600欧,comune200 电工证明200 gas证明200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 21:0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icandy 发表于 16 分钟前
正常啊,万一给你办了,你又后悔,雇主 ...

那些说押金都是骗子的不知道怎么想,前期的钱和之后的报税和办住家证明都花钱,就算申请不下来这个钱也得申请人出和雇主不搭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 21:0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000欧元搞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 21: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只有6个月的临时居留?还不能回国,要这个干嘛?如果能一直签下去还可以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 21: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工,到时候找普通工作 ,就可以转工作居留,6个月的是季节工和农业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6-2 21: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 21: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什么局势了不比以前了,而且办居留还那么贵,目前的形式如果疫情拖拖拉拉个一两年,办了后续会出现很多问题,何时才会赚回本钱?有多少人疫情已经几个月没有收入?期间还要开支,到现在有的人工作和工资都还没有正常回到原来的轨道?多少刚开始创业没有多久的人已经一枪回到解放钱?很多人说如果办居留便宜的话,以后出租居留不就赚了?大家认真想想,等N年后如果意大利经济不景气,有多少人会创业还会需要租居留?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的,如果居留办的便宜,相信也会很多人勉强花几千赌下不乐观的未来?将来出租也自然便宜下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5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