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49|回复: 2

公司的货车出售要不要缴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9 17: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 华人街高人很多,在这里请问大家一个问题

我有一辆货车,是公司名字以contrat location 买的,最后一期付了500欧 买了, 灰卡是公司名字

现在想1w块卖掉,  有人说 我要付百分之40的盈利 税, 就是9500的百分之40


请问大家这是真的吗
请问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避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9 18: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9 20:3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货车,我猜测开了3年,还值1万€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