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97|回复: 2

请问大家现在cite拿卡有开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8 21:3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RCPC3月份已过期,又没有收到短信,现在想去cite问一下卡做好没有,想问cite警察局有开门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21:5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prefecturedepolice.interieur.gouv.fr/Demarches/Particulier/Ressortissants-etrangers/Ressortissants-etrangers/Titres-de-sejour-Nous-contacter 去这个网站 上传你的资料和邮票 之后警察局会寄卡过来。现在巴黎都是这样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23:3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短信的人 才可以申请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