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16|回复: 9

家庭团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7 22:3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去年酷的不够八千能申请老婆和和孩子能加今年酷的一月到四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22:4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
一年归一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22:4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问一下现在没上班没有签工没有身份证能换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22:4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可以,但是你可以加上跟你住在同一个住家的人,他的收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22:5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家人除非自己家庭成员的收入才有用,同住家的不可以用,申请清洁工可以整个住家里面的人收入加一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23:0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现在签工开始签高起来的话,3个月后还是可以申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23:0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去年及今年都有达标才行,
3)个人+2个家庭成员申请家庭团聚收入:11908欧元/年(916欧元X13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23: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今年签工够高的话:就放进去申请:有同个住家的可以用他们的:再不行找会计师补去年的税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00:5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23:43
不可以
一年归一年

你好,现在是这个情况,我去年四月份在意大利生的孩子,孕妇居留到今年十月份过期一年,老公有居留,签工够,我跟我老公有意大利的结婚证,现在准备申请我跟我孩子的居留,时间来得及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9 21:5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莹莹_Lp2eR 发表于 昨天 00:02
如果你现在签工开始签高起来的话,3个 ...

我后面去年十月份都是签全工今一三二到四也签全工可以申请老婆和孩子吗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