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55|回复: 15

[生活百科] 帮工人弄补贴。补贴还没看到,四月份工人税就要270。 你们也是一样吗?太坑了吧,店都关门还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6 20: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帮工人弄补贴。补贴还没看到,四月份工人税就要270。 你们也是一样吗?太坑了吧,店都关门还要付,老板税也要付1122,都是什么鬼,开门几天就付电费gas和这些还不够付,房租也没少三个月要推迟付,做的根本来不及付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20: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税可以推迟付 有签工当然要付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20: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有红日当然要付工资,跟你开不开店没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20:2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的会计师也说了 festivo有几天就是老板付的 我4月份也要付217的工人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20:4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门,各种单,就是付付付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21: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还有垃圾费 专门来我店里问地址身份 说电脑里找不到我的信息 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21:5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三月份和四月份都是12€的签工单费,然后今天补贴下来了 723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21:5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的是一共1200€补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21:5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三月份四月份和五月份的店房租会计师说可以低税一部分,然后房东还说要给我们免2个月的房租,因为房租低税就必须要付3/4/5月房租,所以房东说给我们算到6/7月房租不付好了。然后还约时间到时候重新签合同给降房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Carlo Imbonati 20159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22: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乐天天快乐 发表于 5 秒前
然后三月份四月份和五月份的店房租会 ...

你那哪是房东?你那位就是亲大爷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22: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乐天天快乐 发表于 13 分钟前
然后三月份四月份和五月份的店房租会 ...

我那个房东平时人很客气,说到钱一毛不能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22:3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 发表于 3 秒前
我那个房东平时人很客气,说到钱一毛不 ...

很多房东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00:1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陌 发表于 昨天 23:09
你那哪是房东?你那位就是亲大爷呀👼 ...

我房东年龄蛮大了,是个78岁的老爷爷了。 人蛮好的,马桶被我们放大纸巾弄坏motore了,要换motore,和房东说我网上找到人来修理了,房东就说wang你自己网络找的人的话要注意,不要被骗了。一定要发票要来啊,然后发给房东,房东说850欧都他付,从房租里减。 人是真的好,一直问我小孩怎么样了,都还好吗?能不能撑的下去什么的。 感恩遇到那么好的房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Carlo Imbonati 201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02:0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乐天天快乐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房东年龄蛮大了,是个78岁的老爷爷了 ...

你家马桶还有motore 🤔这么先进。。老外老头好的是很好的.特别是那种无儿无女一个人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7 07:4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乐天天快乐 发表于 昨天 22:53
我三月份和四月份都是12€的签工单费, ...

人和人之间的区别咋就那么大。羡慕你。我感觉快给付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