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80|回复: 4

我想问一下,有多少人用homobil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6 18:5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一下,有多少人用homobil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19:1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一换的 还不错 套餐是5.99  70㎇ 邀请的还可以有5快话费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19: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用的是kena,吃鸡一盘半小时,经常中间要重新加载。我也想试试ho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19: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帆远行 发表于 14 秒前
我现在用的是kena,吃鸡一盘半小时,经 ...

5 euro per te se acquisti una sim ho. con il mio link https://www.ho-mobile.it/hotantiamici/007J71 你有兴趣可以看看 邀请有送5快
自己买一下6.99连卡连寄费都一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20: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有点卡,不是很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