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77|回复: 10

请问有谁知道大使馆有没有开门?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6 17:3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有谁知道大使馆有没有开门?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18:2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开门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6 18:2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开门吗谢谢  那打电话没人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19:0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拿护照信息是发在邮箱里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6 19:2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6211845 发表于 1 分钟前
现在拿护照信息是发在邮箱里吗 ...

不是拿护照 办委托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20:5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使馆只有周二周四上午办公,只可以取护照,都是已经预约好的,其它业务不与办理。别白跑了,我也要办委托书,去了也不给办,前台是没有工作人员的,所以打电话根本没人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20:5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使馆只有周二周四上午办公,只可以取护照,都是已经预约好的,其它业务不与办理。别白跑了,我也要办委托书,去了也不给办,前台是没有工作人员的,所以打电话根本没人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22:0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rol_dVxbX 发表于 3 小时前
有开门吗谢谢那打电话没人接 ...

今天有开门 星期四肯定也是开门的 其他天我忘记看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6 22:0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 发表于 1 分钟前
今天有开门 星期四肯定也是开门的 其他 ...

那星期四过去看看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04:0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护照,电脑约不起,可以直接去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7 23:2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race-sun 发表于 前天 21:56
现在大使馆只有周二周四上午办公,只可 ...

请问知道什么时候可以预约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