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54|回复: 7

Vodafone 宽带你们有没有觉得最近vodafone 的信号非常的不好,宽带和手机都很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5 22:4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Vodafone 宽带
你们有没有觉得最近vodafone 的信号非常的不好,宽带和手机都很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5 22:5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还不如天天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5 23:0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vodafone信号很好 只是价格贵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5 23: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5 23: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知道天天卡是用vodafone网络的? 哈哈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00:0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家网络也差,手机流量也差,不知道怎么回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6 00:2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odafone宽带信号经常的不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9 13:3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KAR 发表于 3 天前
你不知道天天卡是用vodafone网络的?  ...

知道啊 因为天天卡是vodafone旗下的 所以我才说还不如天天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