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04|回复: 10

[生活百科] 车停在停车场被拖走了,现在车在comune的停车场里,车没有保险,而且坏了,开不动,现在有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5 20: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车停在停车场被拖走了,现在车在comune的停车场里,车没有保险,而且坏了,开不动,现在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5 20: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停在停车场为什么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5 20:2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个拉车去车行修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5 20:3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公共停车场没保险给拖过,后来保险保起来才拉回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5 20:3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法律规定 30天内 不去取车 直接把你车拍卖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5 21:0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lovestella 发表于 6 秒前
新法律规定 30天内 不去取车 直接把你 ...

破车也给你拍卖了么?停commune那也要付钱的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5 21:4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没保险是不能停在公共场合的。被拖走你首先需要去把保险保起来.然后去问市政警察 怎么取车 该交罚款交罚款.该交停车费交停车费.然后叫修车厂过来把车拖去修。(N年前我去医院把车停在了禁停区 两个小时出来发现车被拖走了留了一个电话号码.我马上打电话过去然后马上去取车交了580块钱罚款➕停车费➕拖车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22:4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lovestella 发表于 1 小时前
新法律规定 30天内 不去取车 直接把你 ...

拍卖掉最好了,破车,就是怕停着要付钱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22:4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无依 发表于 2 小时前
车公共停车场没保险给拖过,后来保险保 ...

看来要先去保险了,不然不能给上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22:4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陌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汽车没保险是不能停在公共场合的。被拖 ...

是的呀,停那太久了,然后就被拖走了,看来要交罚款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 08: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脸姑娘丽丽子 发表于 2020-5-25 23:44:03
看来要先去保险了,不然不能给上路 ...

保险保起来比较好。车的话像发动机啊玻璃啊还有被盗被划都有赔付,找我吧,我刚好在Generali公司工作,意大利这边最大的保险公司,刚好我们办公室现在因为疫情,还给客户提供保费分期优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