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96|回复: 6

[居留问题] 大家说等了3个星期还没收到居留约会纸,我该怎么办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4 16: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1-2-9 11:59 编辑

等了3个星期还没收到约会纸.是不是正常..继续在家等..还是去警察局问问..有谁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4 16: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才3星期啊 等3个月的都没有消息的人多的是了  有点耐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4 2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巴黎还是哪里?有些地方可以打电话去问的
等待的过程都是漫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5 21: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梧雨 的帖子

在巴黎已经有3个星期了还没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7 18: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511395662 发表于 2011-2-5 21:06
回复 梧雨 的帖子

在巴黎已经有3个星期了还没信

巴黎的不清楚,在93区可以直接打电话问居留的进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9 17: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一般拒绝信比约会纸快,现在一般要等3 4个月。易之行事务所:01532698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9 18: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表弟在93 等约会等了快1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