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39|回复: 6

求问居留工种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2 17:5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比如这次农场或者家庭工居留办理下来了。后续做工的话、可以去别的地方、换别的工作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5-22 17:5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18:2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拿出来就可以转了工作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2 18:3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洋口啊旺 发表于 21 秒前
可以的,拿出来就可以转了工作居留

...

哦、拿出来就直接是正常工作居留吗?知道是1年或者两年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18:3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5686146 发表于 3 秒前
哦、拿出来就直接是正常工作居留吗?知 ...

肯定先一年 然后在二年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19:5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的,除非是雇主破产,或死亡,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或是签合同最少要满2个月,否则将认为你骗居留,雇主要承担法律责任,居留废除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2 20:4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鑫悦_dTvWT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不可以的,除非是雇主破产,或死亡,才 ...

意思是已经从雇主那里拿出来居留了。以后的签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