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37|回复: 6

帕多瓦附近的日本餐馆有没有开门,生意怎么样呢,大家来讨论一下,我还没有开门,有点担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1 18:4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帕多瓦附近的日本餐馆有没有开门,生意怎么样呢,大家来讨论一下,我还没有开门,有点担心。各位老板是怎么想的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1 18:4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打包的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8:4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做打包,这个星期都没有人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1 19:2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开门估计都是血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1 20:0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我也只是打包,这个星期生意直线下降,人都去哪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06:4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有人开门 让客人做门口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06:5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心叵测莫去猜 发表于 昨天 20:25
现在开门估计都是血亏

亏毛线,客人比以前还多,工人少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