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30|回复: 7

[居留问题] 请教狼哥我居留长期两小孩白本要分居留.去年101不够快计师说不可分他说分本可能2年居留给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1 16: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狼哥我居留长期两小孩白本要分居留.去年101不够快计师说不可分他说分本可能2年居留给我,请教狼哥跟高人指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1 16: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是不看收人的,我家的去年11月换的是长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6:2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pistons
上次普拉托也不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6:2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4543154 发表于 9 分钟前
罗马是不看收人的,我家的去年11月换的 ...

pistoia上面写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1 16:5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前年分的 不要收入证明 是Lecc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2 07:5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多指点谢谢大家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10:1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dova分长期居留要不要收入证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2 20:4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狼哥和靑田飞鹤哥和高人看到回复一下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