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35|回复: 4

关于600补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0 18:5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问问我补600的 是没银行卡的 我叫会计师 寄信的 问问大家是不是 有俩封信,第一张 信封 写着钱600,是不是要等第二封信密码才可以去邮电局拿钱,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0 19: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邮件拿。带上证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0 19:0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 发表于 3 秒前
直接去邮件拿。带上证件

我这里不可以,要pagamento的那张打印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19: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 发表于 1 分钟前
直接去邮件拿。带上证件

不是要等第二封信吗还是就一封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0 19: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是寂寞 发表于 9 秒前
不是要等第二封信吗还是就一封信 ...

对。刚刚楼上的同事说了   要复印pagamento   还有证件   我上次去拿是不需要。 邮局那个人很好 一直在我酒吧喝东西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