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73|回复: 9

有没有5月22日早上去拿居留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19 17:4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武_wJqcX 于 2020-5-19 18:53 编辑


有没有5月22日早上去拿居留的,我的信息19日发过来,22日早上10点多去拿居留,这是正常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9 18: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Prato吗,我的也是5月26日上午拿,你是什么时候按的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9 18:3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幸福快乐 发表于 5 秒前
你是Prato吗,我的也是5月26日上午拿, ...

嗯,我是2月份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9 18:4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_wJqcX 发表于 5 秒前
嗯,我是2月份按的

2月按的,现在就拿居留了?太快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9 18:4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6861246 发表于 5 秒前
2月按的,现在就拿居留了?太快了吧 ...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9 18:5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9 18:5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月按的   明天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9 18:5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早上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9 19: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月份按的手印,一直没收到信息,是不是要去警察局看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9 19:2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早上去拿的,很正常,按照时间去,很少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