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54|回复: 3

现在上班的、都采取哪种交通工具?坐地铁、或公交车的人密集吗?有安全距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14 14: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上班的、都采取哪种交通工具?坐地铁、或公交车的人密集吗?有安全距离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4 15:4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自行车距离近的话买个电动滑板车也可以比挤地铁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4 19:5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是腾云驾雾过去上班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4 20:0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选择是自行车或者滑板车。如果距离一个小时内的。现在真的不确定因素,昨天八十多一点死了。今天又快三百五了。政府是TM的捉迷藏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