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20|回复: 2

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13 11:3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一下 我是2.13按的手印   但是他说我缺了一个材料让我2.28去1补交 由于疫情我没法出去 那个材料是他弄错了 我需要现在去给他解释吗?是不是补交材料完 居留证才开始?我不知道现在开门了没 对了现在米兰丝芙兰都开门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5-13 12:4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3 13:1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28号还没有封城,为什么不去补交?警察局估计给你放弃了,自动延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